筋膜球按摩課程

久坐久站、姿勢不良或者激烈運動後累積的疲勞,都可以靠筋膜放鬆來舒緩。

小屋開辦第一次的筋膜球按摩課程。網路上按摩球的教學影片非常多,我們提供的是時間與場地讓你認真的做足做滿。

我們每次進行一個半小時,帶領大家用按摩球全身繞一遍,除了復健已知問題也可以幫助找出未知問題,輔助平時鍛鍊不到的部位紓解緊繃改善循環。還可以聽到別人的反應,增加自己的見識。

 

 

按摩球的目的:

一、放鬆筋膜肌肉等軟組織
二、幫助身體傷痛復元
三、讓身體活動輕鬆靈活
四、促進循環與代謝
五、紓解壓力

每堂課最多八人,最少三人。採單次報名,一次二百元,沒有筋膜球可以向我購買一個一百元。

下一次開課時間:五月22日前的梯次都已客滿,下一梯次時間會在四月底公布。

報名請在下面留言,或者寄電子郵件到drillershouse@gmail.com,我會與您聯絡。

分類: 瑜珈練功房,標籤: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

在〈筋膜球按摩課程〉中有 6 則留言

  1. 楊寶玉表示:

    寳玉參加3月13日和20日的課程

  2. liang表示:

    請問還有名額嗎?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