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屋介紹

小屋的由來

在網路開始盛行的時期,我透過魯宓的網頁結識了一群網友,milu、何大、cloudy、soledad、oma、salina、阿峰等。受到他們的協助與支持,我在2001年開創了練習小屋,初期舉辦一些短期心靈課程,2004年後小屋轉為純瑜珈練習場所。

創辦人介紹

我叫大欣,網路暱稱為alfredc。在16歲那年開始接觸瑜珈,17歲正式拜李貢銘先生為上師,追隨他學習本傳承所有知識與修練方法。

我自幼多病,家裡長輩只懂得把病人往診所醫院送,醫療體系只能救急而不能恢復我健康,所以我自小就很在意各種健康知識,長成青年之後更是有機會就學習各家養生功夫以自救,各家功夫中我最有感受的就是瑜珈,因此才有練習小屋的創立。

教學瑜珈數年後,我開始了解瑜珈與曾學過的的各家功夫之長短,並發現幾乎每家功夫都有專業教練因練習而受傷,因此我開始改變教學方向,把瑜珈傳統的特異功能修練改為身體復健與機能強化。

目前除了小屋課程之外,也偶有進行師資訓練,盼能透過師資培養增加幫助他人的機會。

瑜珈派別

我學習的瑜珈不屬於現有任何派別,也不打算加入任一派別。派系是由各自的特色受眾人肯定而形成,我不夠資格自己立宗立派,但也不覺得現有哪一宗派有好到我想加入的。自我肯定來自隨時不斷的自我檢驗與不滿足,有宗派之別就會有界限來限制自己成長,將來若有人肯定我,也應該抱持同樣看法不侷限自己。

小屋的瑜珈

身語意三密合一。

身法為瑜珈體位法加呼吸鍛鍊法。
語為金剛唸誦法。
意為觀想與悟道法。

一般的體位法教學以修正身體問題為主,進一步再強化各部位機能。
進階教授藏密瑜珈呼吸法與觀想法。
對有緣者視機分享金剛唸誦法。

以上便是我目前能分享的東西。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