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!

小屋員林分部:Doris的瑜珈教室

Alfredc:Doris是很優秀的瑜珈老師,曾經勤奮的遠從員林來台北找我練瑜珈,她的身體柔軟又輕盈,教學理念清楚易學,特別在此推薦給各位,彰化的朋友如果想學瑜珈可以就近找她學習。

Doris自我介紹:我是Doris,修練瑜伽已多年,並於94年取得中華民國瑜伽協會的教師資格認證。瑜伽這門學問博大精深,自己仍持續不斷的往上提昇進修當中,並且定期與多位遍及台灣各地的瑜伽專業師資聚在一起,共同進修、研習與交流,以補充身、心所需要的養份,祈願可以利益眾生。接觸練習小屋的瑜伽,讓我改變過去對瑜伽的詮釋,有著不同以往的深刻體驗。承襲大欣老師的教學理念及特色,將練習小屋推廣出去,是我目前的志業!

Doris 的〝輕鬆練瑜伽〞課程介紹:
引導追求身心靈健康的朋友們進入瑜伽的領域,並在瑜伽的薰陶下,以自然療法調整骨架,修正姿勢,保養及雕塑身體曲線,創造出曼妙的身材;並使氣血循環正常,舒通筋絡,改善體質,放鬆精神,紓解壓力,增強免疫系統,使機能再生,延緩老化,進階達到身心靈的陰陽調和與平衡,享受自在與喜悅的瑜伽生活!

Doris Yoga 的授課方式:
☆老師親自以體位法示範,再以口令引導與調整學員之身(姿勢)、心(意念)、息(呼吸),讓學員依照個人體質與體格條件親身體驗及學習,輕鬆達到個人身心之最佳狀態。

練習時間請洽Doris Yoga 生活部落格http://dorisyoga.blogspot.tw/

場地位址:
☆ 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二段5巷2號。位於大同路上與浮圳路的交叉路口7-11斜對面巷內右側第一間。

報名請寄電子郵件至:dorisyoga35@gmail.com

教學特色及理念:
☆ 練習不分難易,初學者可隨時加入。
☆ 不強調拉筋或追求高難度動作,不用擔心運動傷害。
☆ 按照自己的節奏及身體狀況練習瑜伽,輕鬆達到健康、養生、塑身的效果。
☆ 輕鬆自在、溫和、喜悅、寧靜、專注、緩慢、集中的呼吸以及放鬆的心境。
☆ 將全身從頭到腳均衡的鍛鍊,循序漸進,達到身心健康。
☆ 舒暢身心靈,讓身體保持舒服,心情保持愉快,精神保持滿足。

 


小屋的好朋友:Cloudy

Alfredc:Cloudy是我的好朋友,他對人體的身心行為有著深刻的瞭解與經驗,同時又精通正統醫學與多種自然療法。閒暇之餘他會為朋友量身烘焙美味的咖啡豆,愛喝咖啡的快去找他:邀月咖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Cloudy的精彩文章:

我對中國武術的勁的看法 打造適合自己的功法
由東方的身體文化看太極導引 整合醫學-修行藍圖
諸子百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