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與課程

小屋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120號二樓

交通:

捷運新店線至萬隆站下車,於一號出口出站,沿羅斯福路往南(新店方向)走約七到十分鐘。

檢視地圖

公車可搭任何經由公館來往新店的班次,在萬隆站或三福街口下車。

課程時間:

星期一 星期五
晚上7:30~9:00 晚上7:30~9:00
請透過網站聯絡我報名   限周一學員報名

練習費用:

週一課程每個月一期場地費五百元,上限9人,請寄郵件drillershouse@gmail.com詢問空位

星期五瑜珈練習限周一學員報名,有人退出才會將名額釋出。如有名額我會在星期一的課堂上公佈,所以不用寫信來問。

難易度: 目前小屋星期的課程並沒有難易分級,任何人都可以參加,但初學者或體弱者要保持輕鬆的練習節奏,不要勉強自己跟入進度。

場地介紹: 這裡地方小,無沐浴,不提供電話詢問,每班只能容納最多9位學員,請提前十五分鐘到達教室。

小屋備有公用瑜珈墊(建議自備)。來時請穿著舒適衣服,帶一條大毛巾,熱天可以擦汗,天冷可以披身,練習前一小時內勿進食。

小屋的瑜珈練習原則:

  • 不強調拉筋或學習高難度動作,以改善身體問題為主。
  • 以自己體力狀況練習,不要勉強跟隨老師或同學腳步。
  • 身體先加強再學習呼吸方法。
  • 痛就停,不舒服就停,不想練就停。
  • 平時要多做健走、爬山、游泳、騎腳踏車等其他運動,讓身體平衡發展。

一對一或包班瑜珈教學:

一對一教學可以約的時間是平日的下午或者假日,對象是身體有問題要復健者、想要再精進鍛鍊自己的朋友或不喜歡參加團體課程者,課程會針對你身體狀況為你設計內容。

一對一的收費是四堂課三千元,每次時間為一個半小時,有興趣者請寄郵件drillershouse@gmail.com詢問細節